女孩要避開!苦等「一見鍾情」無果 男子上法院尋人

▲▼ 一見鍾情,起訴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▼ 孫先生為了尋找一見鍾情的女子上法院起訴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市民孫先生在書店遇到一個女孩便一見鍾情,但沒有要聯繫方式非常後悔,於是接下來的50多天,他每天都來書店等待,期間全靠借錢生活,苦等無果後,男子10日到法院起訴該女子來找人。由於法院不建議他起訴,起訴也將不予受理,男子表示,「不行再想別的辦法」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孫先生表示,在王府井的新華書店遇到一個女孩,「下身是一雙肉色的絲襪,上身是黃色的衛衣」,在約3、4公尺的距離對視了10秒左右後,感覺「非常滿意,感覺非常適合」,但再抬頭時女子早已不見身影,十分後悔沒有抓緊機會上前和對方要聯絡方式。

孫先生從中秋節開始每天11點到書店等待「心上人」,晚上看書看到7點多,這50多天都沒上班,全是靠借錢生活,「工作賺錢就是為了養家糊口,你家都沒有你養誰去呢對不對」。期間,男子覺得「等她出現機率太渺茫,所以去印了一些尋人啟事」,靠自己的印象手繪出了女子的樣貌。

▼手繪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▼孫先生手繪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苦等無果後,孫先生決定去法院起訴女子,想透過這個方法尋人,他深情撰寫了一篇起訴書,「原告主體一定時間內找不到這位姑娘,可能會接受失去人生意義這個結果,選擇做一個失去靈魂的肉體軀殼,像個活死人般終其一生,忍受命運對原告主體開的玩笑」。

儘管最後法院告訴孫先生,就算上交了起訴書也不會被受理,但他並沒有因此而選擇放棄,「正常管道不行,就想別的辦法」。男子受訪時表示,「我的擇偶觀就是彼此有好感的,必須一個都不錯過,就算她不喜歡我我也沒關係,我不是非她不可,我只是為瞭解開我這個心結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大呼孫先生的行為十分恐怖,「那位女孩,你看到這個影片了嗎?記住這張臉!千萬要避開!」、「什麼亂七八糟的,這是騷擾」。

▼孫先生起訴書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▼孫先生起訴書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