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 20-21日兩天舉辦

▲黃秀霜強調,她會更努力傾聽人民的聲音,以解決百姓生活的問題並爭取廣大市民的支持,成為一個與民同在的平民市長,請鄉親唯一支持。 (圖/黃秀霜提供)

▲黃秀霜強調,她會更努力傾聽人民的聲音,以解決百姓生活的問題並爭取廣大市民的支持,成為一個與民同在的平民市長,請鄉親唯一支持。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對於國民黨將於20、21日2天針對台南市長參選人進行初選民調,前台南大學校長,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黃秀霜表示,她非常認同本次民調的作法,她相信黨中央一定會本著公平、公正及公開的原則來進行此次的民調,黃秀霜與另名參選人高思博,都籲請民眾支持,將台南市執政權拿回來。

黃秀霜指出,國民黨已採取接地氣的方式,來產生最佳的人選競逐未來市長的選戰,台南市民就是她最大的靠山,也是支持她不畏艱難前進的最主要力量,她相信民心思變的氛圍已在台南這個美麗的城市逐漸形成,她有信心嬴得黨內的初選,更有堅定的意志打嬴年底的選舉,因為以市民為中心的思考,一直是她不變的初衷與熱忱。

黃秀霜強調,民之所欲,常在我心不是一句口號,而是要去行動、去實現的,今後她會更努力傾聽人民的聲音,以解決百姓生活的問題並爭取廣大市民的支持,成為一個與民同在的平民市長。

▲高思博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,唯一支持最有希望代表國民黨將執政權拿回來的高思博。 (圖/高思博提供)

▲高思博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,唯一支持最有希望代表國民黨將執政權拿回來的高思博。 (圖/高思博提供)

台南市長參選人、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指出,經過漫長的等待,國民黨台南市長電話民調終於在20日開始,執行日期與時間分別是20日下午、21日中午及晚上,22日應該會知道結果。高思博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,大家共同關心這次的民調,也拜託大家唯一支持最有希望代表國民黨將執政權拿回來的高思博,在年底將台南市失去20多年的執政權拿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