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再禮讓柯文哲 台灣國嗆:將撕黨證永遠退出民進黨

▲▼「雙北合作交流平臺」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。柯文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政策大逆轉?據了解,民進黨高層根據最新民調研判後認為,與其大費周章說服綠營基層支持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,不如順勢自提人選。台灣國辦公室動員10多人7日上午也到前副總統呂秀蓮的辦公室,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嗆說,若民進黨再禮讓柯文哲,將撕黨證永遠退出民進黨。

王獻極表示,選對會對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的徵詢,是「假徵詢、真禮讓」,如果民進黨仍要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,他會撕毀黨證、宣布永遠退出民進黨,因為他愛民進黨,更愛台灣價值,他並呼籲,屆時黨員一定要撕毀黨證、割袍退黨,王獻極也在現場撕毀黨證道具,宣示決心。

王獻極說,民進黨選對會今起開始北市長人選的徵選作業,一早先拜會呂秀蓮,下午1點再與綠委姚文智在黨中央見面,之後再到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的事務所。接下來,也會在周四與里長座談、周五與北市議員座談,了解基層看法。

王獻極說,民進黨在主權的論述上,已經退到維持現狀了,現在又想要去提名紅色的柯文哲市長,超出了他們從能夠接受的最低底線,若真的與柯文哲合作,寧願放棄民進黨,不惜反抗民進黨,也要捍衛台灣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