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澳電廠污染北台! 侯友宜:當選限制燃燒生煤

▲▼新北市長選戰,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。(圖/合成照)

▲新北市長選戰,成為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深澳火力發電廠環評修正通過,由於採取採燃煤發電,對附近的空氣品質恐造成影響,使得北部各縣市不分藍綠,都顯得憂心忡忡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,未來若是上任,將會針對新北市漁港提出永續經營方式,更重要的是部分漁港要轉型,朝觀光休閒發展。

侯友宜17日前往萬里拜會地方船長表示,萬里蟹近年成功吸引年輕人返鄉,未來除了持續行銷,也會加強改善地方的漁夫市集,以及周遭交通與環境衛生。未來若是上任,將會針對新北市漁港提出永續經營方式,更重要的是部分漁港要轉型,朝觀光休閒發展。

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發表對深澳電廠的看法,侯友宜反酸,蘇貞昌說法與「乾淨的媒」,沒有兩樣,未來若他當選市長,一定會限制生媒許可,不會允許燃燒生煤,這就是他的立場,非常清楚。

侯友宜也說,他最希望的就是保護當地的空氣品質以及居民健康,針對問題要講清楚自己的態度跟立場,這是做重要的;對於網路數據顯示受年輕人歡迎,他表示,自己身邊都是年輕人,每天都跟年輕人「鬥陣」,所以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,跟年輕好朋友做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