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剛生完女兒 助產士抱嬰在她耳邊說:我跟妳老公做過愛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產婦2017年夏天在利物浦婦女醫院( Liverpool Women's Hospital )生下女兒,但女兒的爸爸卻在她分娩時不見踪影。據了解,產婦生完孩子後,37歲的助產士拉姆斯登(Joanne Lumsden)卻在她耳邊說,「我和妳老公做愛過。」讓產婦深受打擊,完全不可置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位產婦不願透露出自己的名字,但她表示,任職員警的男友,去年去了西班牙海濱城市貝尼多爾姆(Benidorm)度假,回家後行為變得詭異,不但不陪她產檢,也不陪她看醫生,就連生孩子時,她都是一個人。

▲▼拉姆斯登。(圖/翻攝自One Born Every Minute粉絲專頁)

▲拉姆斯登。(圖/翻攝自One Born Every Minute粉絲專頁)

就在產婦努力生下自己的女兒後,拉姆斯登抱著嬰兒走向前表示,自己與產婦的男友在西班牙渡假時認識,並且還為男方塗抹防曬油及做過愛。

初為人母的產婦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打擊。據產婦表示,自己腦中常常出現拉姆斯登抱著孩子的畫面,那當下她當母親的喜悅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據悉,目前拉姆斯登因為涉嫌「沒有申報利益衝突」,而被醫院開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