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刻登記選台北市長? 韓國瑜:很多朋友勸進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人選參選爆炸,國民黨從3月14日至16日開放登記。令人驚訝的是,就在最後一刻,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,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,令藍營人士議論紛紛。對此,韓國瑜受訪低調表示,很多朋友勸進他選台北市長,但他認為不能這樣做,所以最後沒登記也沒有領表。

依照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公告,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黨內人士,要繳交50萬元保證金,以及100萬元選務作業費,保證金在選委會正式公告,確定參選人沒有違紀參選就會退還。選務作業費會在初選後,扣除辦理民調等選務支出後,將剩餘經費退還給參選人。

根據規劃,台北市黨部將在3月29號前,邀集登記參選人討論民調日期、選定民調公司,以及政見說明會的舉辦時間;政見說明會及全民調作業的程序,將會在4月22號前完成。也就是說,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確定會在5月前出爐。

韓國瑜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受訪低調表示,很多朋友勸進他選台北市長,但他認為不能這樣做,所以最後沒登記也沒有領表,至於是否確定選高雄市,4月再說。因此,初選登記結束,最後仍僅前立委丁守中、孫大千與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4人完成登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