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順貴一票挺燃煤發電 國民黨批:玩法的政治軟骨頭

▲▼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▲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深澳火力發電廠環評修正通過,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以「理念不能凌駕法律」投下關鍵一票,由於採取採燃煤發電,對附近的空氣品質將造成影響,使得北部各縣市不分藍綠,都顯得憂心忡忡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說,詹根本是個只知玩法「政治軟骨頭」。

唐德明表示,按照詹順貴的邏輯,投反對票就是違法,因此即使有環保理念也不能投反對票,這個的說法等於嚴重指控投下反對票的環評委員們違法,這8位環評委員應該立刻控告詹,不能讓詹信口開河,把白的說成黑的。

唐德明說,如果理念不能凌駕法律,投贊成票才是合乎法律,那這場環評會議還有召開的必要嗎?這不是表明這場會議只是脫褲子放屁,純粹做做樣子嗎?

唐德明批評,民進黨執政可以毫無原則,恣意亂搞,但詹順貴以前號稱環保律師,現在也一樣換位子就換腦袋,從這一票看起來,詹順貴喊環保根本是喊假的,而且更是一個只知道玩弄法律的「政治軟骨頭」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