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障女想嫁邀弟友人嘿咻 母破門告性侵他神回「先交往看看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年約40多歲的女子阿珠(化名)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,但她覺得自己在家中沒有得到溫暖,於是想將自己嫁掉,並邀約弟弟的賴姓友人到家中嘿咻,沒想到當晚就被抓包。而賴男挨了一頓揍還反稱可以「先交往看看」,事後被阿珠的家人提告性侵,不過,日前檢方偵結此案,他因為罪證不足獲判不起訴。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阿珠想將自己「嫁掉」,於是決定和賴男先斬後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阿珠與同樣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賴男(53歲)是在一次唱KTV時認識,當時還是透過弟弟介紹才牽上線,兩人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投緣,之後也經常相約見面、吃飯;後來她自覺在家中沒有溫暖,想跟賴男結婚又怕家人反對,於是去年9月決定來個「先斬後奏」,偷偷邀約對方到家中嘿咻。

賴男當晚依約前往阿珠家中,並在女方家人入睡後才開始翻雲覆雨。阿珠的弟弟睡到一半發現姊姊的房間還亮著燈,明顯跟平常的生活作息不同,出於擔心就前往敲門詢問,姊姊雖然有回答但房門是上鎖的,他直覺有異就找來母親一起開鎖,一進到房間就看到兩人衣衫不整的樣子,他一氣之下出手痛扁賴男一頓。

▲玩樂,KTV,OL,應酬,唱歌示意圖(圖/CFP)

▲阿珠與賴男相識還是透過弟弟介紹一起去唱KTV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阿珠母親憤怒質問,「我女兒有糖尿病,你願意娶她嗎?」結果賴男竟然回答「先交往看看」,讓她覺得男方根本就只是在玩弄女兒,憤而提告性侵。不過,賴男到案時辯稱,嘿咻的過程中是阿珠主動脫衣服,他並沒有強迫對方。

由於阿珠也坦言是想先跟賴男發生關係,生米煮成熟飯之後家人就不會反對婚事。檢方認為,如果是遭到脅迫,弟弟來敲門時阿珠卻沒有立即求救,與常理不合,加上她雖然患有智能障礙,但還是具備性行為的相關知識,最後依罪證不足不起訴賴男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