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哥「包皮太長」一直發炎! 想聲請保外就醫割包皮

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,土豪哥穿深色長褲、深色短袖T恤,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土豪哥聲請狀指出,因為包皮太長發炎想要保外就醫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W飯店小模命案中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一審遭判刑10年,二審預計在下個月宣判,近日卻傳出想透過3名律師提出新事證,希望能先保外就醫再拼無罪,不過理由竟然是「包皮太長」,在看守所清潔不易導致發炎,因此想保外就醫「割包皮」。

郭姓小模前年12月4日參加土豪哥在W飯店的毒品趴,期間混用多種毒品,加上玩了3天3夜,導致神智不清、胡言亂語、痙攣抽搐等異狀,第一時間被密醫打排毒針,最後不治身亡。朱家龍被羈押、起訴後,一審被依《藥事法》判處10年。

▲▼ W命案/土豪哥毒趴後遺症,警大動作鐵碗臨檢W飯店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前年W飯店小模命案轟動一時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由於二審即將在下個月宣判,朱家龍家屬近日重金請來3名司法官轉任的知名律師,想要趁此時希望先保外就醫後,再爭取無罪,因此提出「包皮太長」且發炎很痛當作保外就醫理由,讓法官也看傻了眼。

此外,土豪哥在聲請狀中指出,過去曾經因為包皮過長合併發炎,在監所清潔不方便,導致包皮反覆發炎疼痛,雙腿、腰部皮膚也有潰爛情形,加上患有糖尿病緣故,傷口無法輕易癒合,所以想控制好病情再開刀割包皮,但看守所受限醫療設備,只能開消炎藥,害怕包皮發炎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或敗血症,希望能先保外就醫。

對此,北所指出,朱家龍入所時有自備藥物,也曾經安排醫生幫忙診治,去年12月25日時,土豪哥表達身體不適想要看醫生,當時看守所同意轉診再安排將他戒護就醫,但卻被以「怕媒體過度宣染」遭拒。高院合議庭認為,土豪哥一度拒絕戒護就醫,現在卻求保外就醫,前後矛盾,已4度駁回聲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