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土豪哥打排毒針弄死小模 密醫二審遭判9月

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,土豪哥穿深色長褲、深色短袖T恤,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W飯店命案中,協助土豪哥(黑衣者)施打排毒針的吳姓密醫,二審遭判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在台北市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中,協助「土豪哥」朱家龍、為死者施打「排毒針」的密醫吳柏澂,因未取得醫師執照、卻執行醫療業務,遭檢方依照違反《醫師法》起訴。一審判刑10月、併科罰金33萬元,案經上訴,二審22日改判刑9月。可上訴。

本案發生於前年底,郭女在12月4日參加土豪哥在W飯店的毒品趴,因為不眠不休玩了3天,期間混用多種毒品,出現神智不清、胡言亂語、反覆脫衣、痙攣抽搐等異狀,在場的傳播妹提議找吳姓密醫施打排毒針。

吳姓密醫抵達W飯店,為郭女測量脈搏心跳後,用吊點滴方式為她施打含有林格爾氏液、複合維他命B、新俾爾寧注射液的混合藥物,並收取報酬2500元。但郭女仍舊沒有好轉,甚至大小便失禁,一夥人於是在上午10點將人丟包醫院,但郭女仍不治身亡。

案發後檢警展開追查,去年6月台北地院一審依《藥事法》轉讓禁藥致死罪,判刑土豪哥10年、酒店經紀洪聖晏10年6月、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,另外販毒的江哲瑋9年徒刑、張子奕4年2月,案經上訴二審法院審理中。

檢方事後查出吳柏澂的密醫行為,提起公訴。吳男一審遭判刑10月、併科罰金33萬元,並宣告沒收犯罪所得38500元。案經上訴,二審高院審理後,22日宣判。高院還是認定他確實從事密醫行為,仍依照《醫師法》密醫罪判刑9月。至於一審併科、沒收的部分,高院認查無實證,不另為無罪判決,也不宣告併科罰金,僅宣告沒收為郭女打排毒真的犯罪所得2500元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