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女模命案爆案外案 傳播妹遭告發違反《醫師法》

W命案/土豪哥毒趴後遺症,警大動作鐵碗臨檢W飯店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爆發「案外案」,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傳播妹劉秭安找吳柏澂替郭女打排毒針,該次密醫行為,共犯有《醫師法》嫌疑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爆發「案外案」,郭女因參加「土豪哥」朱家龍主辦的毒品派對,吸毒過量暴斃前,密醫吳柏澂曾到飯店為郭女施打「排毒針」,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合議庭認為吳柏澂是由傳播妹「醬醬」劉秭安找來替郭姓小模打排毒針,該次密醫行為,劉女與吳有犯意連絡、行為分擔,共犯有《醫師法》嫌疑,主動依職權告發劉女,由檢方另行偵查是否構成犯罪。

合議庭認為,劉秭安因知道吳柏澂會替人施打含有林格爾氏液注射液、複合維他命B、新俾爾寧注射液等混合藥物的「排毒針」,她在去年12月7日,在W飯店2502號房,看見郭姓小模因施用毒品過量產生不適症狀後,就打電話請吳柏澂到W飯店為郭女打排毒針,吳於當晚9時7分到達後,就替郭女打排毒針,劉並交付2500元給吳。

合議庭因此認定,劉秭安請吳到場打針,是共同基於「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,擅自執行醫療業務」違反《醫師法》的犯意聯絡,共同觸犯《醫師法》「非法執行醫療業務罪嫌」,因這部分,劉女並未以被告身分接受檢察官偵查,因此在判處吳柏澂10月徒刑,併科罰金33萬元後,主動依職權告發劉秭安與吳柏澂共犯違反《醫師法》,由檢方另行偵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

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

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

湯文章/再審也不能重評證據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雷皓明/「打我啊笨蛋」 你真打?

陳雅譽/遭詐騙匯款小心淪洗錢犯

王碩志/打人巴掌犯了什麼罪

給說法/易服勞役多少錢折一日?

給說法/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

梁維珊/確認婚姻無效後如何維護權益

呂秋遠/被霸凌者自欺欺人的哀傷

雷皓明/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