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大樓瞬間倒塌! 計程車司機差幾公尺「埋土石堆裡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花蓮6日發生規模6.0強震,4處大樓倒塌,迄今餘震不斷,目前5死247傷82失聯。「爆料公社」更流出地震當下的影片,計程車司機開車到一半,瞬間開始天搖地晃,因此先暫時停下,突然之間眼前的大樓就突然倒塌了,讓網友直呼「命真大」。(掌握更多206花蓮強震消息,請點我。)

▲花蓮大地震國盛六街大樓瞬間倒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3.0 YouTube)

▲花蓮大地震國盛六街大樓瞬間倒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3.0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輛行車紀錄器的影像中可見,司機大哥開車在巷弄中間,突然之間開始地震,因此也減速暫時停車,轉瞬之間,右前方的大樓承受不了搖晃,在眼前當場倒塌,天空被土石淹沒只剩一片灰色,路也被堵住了,讓他嚇得不斷大喊。

▲▼206花蓮強震,4處建物倒塌位置圖。(圖/記者林宜潔製)

▲206花蓮強震4處建物倒塌位置圖。(圖/記者林宜潔製)

據了解,此棟倒塌大樓為花蓮市國盛六街的10層公寓大樓。影片被轉發至PTT後,許多網友擔心,「車主也太運好、「要怎麼活........」、「住裡面的人希望沒事」、「幹. .瞬間塌」、「差點就被蓋」、「下面有人....再走動」、「他會停應該是因為手機收到警報的聲音,算是被警報救了」、「就差幾公尺」、「大難後必有後福」。

▲▼206花蓮地震。搜救犬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搜救犬出動尋找受困民眾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