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嗆賭吞曲棍球 姚文智呵呵:不想想自己該吞幾顆?

▲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台北市長藍綠派誰迎戰現任市長柯文哲備受關注;民進黨方面,曾任柯文哲2014年競選團隊總幹事的姚立明轉投立委姚文智陣營,讓姚文智士氣大振,更放話將把國民黨的擬參選人丁守中打成第三名,引來丁守中嘲諷要參選到底,喊賭要吞曲棍球,而姚文智也不甘示弱再回擊,「也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?」

柯文哲挑戰連任,曾表示競選總幹事的位子,「姚立明還是第一人選」,但姚立明日前直言,柯文哲講話現在有些不實在,擔憂未來會受到牽連,所以應該不會再幫柯文哲,而姚文智則指出已經獲得姚立明的「鐵口支持」,將擔任其競選總幹事,信心滿滿,稱若有姚立明的加入,有把握將丁守中打到第3名。

然而,姚文智屢次強調將遵循黨內機制,若最後民進黨決定要與柯文哲合作,是否會脫黨參選,姚文智則說明,「那是一個可能性,但現在不能講,因為現在還在爭取黨的提名,黨有黨的機制,但我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。」

丁守中嘲諷,民進黨早被柯文哲綁架,身為執政黨,卻不敢提出首都市長候選人,已經被柯文哲看扁,連市民都在看笑話,「真的希望包括姚文智在內的民進黨朋友,拿出骨氣參選,更要說到做到。」也不忘狠酸,「要不要也來賭吞曲棍球?」

「老丁真可愛」,姚文智回嗆,丁守中竟好意思叫人吞曲棍球,「呵呵!也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?」雙方隔空交火,再掀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