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揚言脫黨參選 柯文哲:你覺得會嗎?

▲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阿姆斯特丹報導

立委姚文智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出征2018年台北市長,甚至拋出若黨中央執意要與柯文哲合作,將「脫黨參選」,引發各界討論。對此,柯文哲30日受放表示,別人做的事沒辦法替他負責,「我現在態度是這樣,我們自己可以控制的、可以決定的事情,我們來努力做,別人的事講也沒有用,何必去浪費力氣?」

至於姚文智是否會真的脫黨參選?柯文哲笑說,「你覺得會嗎?」;至於是否會考慮入民進黨?柯文哲則說「沒有啦、沒有啦。」

已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,29日上東森新聞《看誰說實話》專訪時,強調他現在不能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言行和市政成績,這次決定「選到底」,如果黨中央再度選擇和柯文哲合作,他無法接受,不會退讓;至於是否會脫黨參選,他也說,「這是一個可能性」。

但姚文智30日澄清,沒說「不惜脫黨」,是媒體報導加油添醋、邏輯推演的結果,因為訪問速度很快,但他是民進黨員,情感、理念上都以民進黨為榮,會全力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。

 》》》追蹤柯文哲歐洲行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