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陸戰隊上兵酒駕撞死人 軍方:開評議會嚴懲、撤職

▲▼ 海陸蛙人酒駕!撞死老農噴飛13m 第三天靈堂下跪「哭喊對不起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海軍陸戰隊99旅郭姓上兵22日凌晨酒駕,行經屏東市忠孝路撞死林姓老農。(圖/爆料公社)

記者楊佳穎/綜合報導

屏東22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海軍陸戰隊99旅現役軍人酒後駕車,將63歲林姓老農撞飛致死。對此,海軍陸戰隊指揮部25日發布新聞稿表示,事發第一時間即派營長與連長親赴警局協處,並向死者家屬致意,後續也會全力配合檢警偵辦、依規定召開評議會嚴懲,並將郭姓上兵撤職,以貫徹防制酒駕決心。

警方調查,海軍陸戰隊99旅郭姓上兵及柳姓下士22日凌晨與友人到KTV喝酒歡唱,事後郭員竟不顧自身酒意濃厚,駕車載柳員返家,途中2人因尿急停到路旁小解,不料卻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貨車,站在貨車後方的林姓老農也被撞飛13公尺傷重不治。

對此,海軍陸戰隊指揮部25日晚間也發布新聞稿表示,郭姓上兵22日清晨5時40分酒後駕車行經屏東市忠孝路導致林姓民人死亡,事發第一時間即檢派營長與連長親赴警局協處,並向死者家屬致意,家屬表示希望於喪儀圓滿後再商討後續事宜。

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也強調,今年仍為清流年,對於酒駕違法行為深惡痛絕,平時已三令五申宣導相關禁令,惟郭兵仍漠視法規肇生憾事,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偵辦,將依規定召開評議會嚴懲,並予以撤職,以貫徹防制酒駕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