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與街友一起團圓圍爐

▲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,25日特於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,舉辦107年度寒士平安愛心圍爐活動,多位議員到場共襄盛舉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▲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於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,舉辦107年度寒士平安愛心圍爐活動,多位議員到場共襄盛舉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立委陳亭妃、台南市議員陳怡珍,25日特於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,舉辦107年度寒士平安愛心圍爐活動,代理市長李孟諺、市議員呂維胤、王錦德、唐碧娥、莊玉珠議員秘書戴明哲、陸美祈議員秘書林世宏、林俊憲立委秘書曾俊仁、和順里吳杰里長等人也一同與會共襄盛舉。

現場特地邀請知名總鋪師阿勇師辦桌,讓街友們也能在寒冷的冬天,一同享受團圓圍爐的氣氛。這次寒士平安愛心圍爐活動,不僅準備佳節禮金,更有近80歲的陳正耀老師、善心設計師團隊4EVER幫忙義剪,衛生局安排衛福部胸腔病院提供X光檢查車,社會局也設置一台沐浴車提供給街友朋友們梳洗、打理門面,現場處處充滿著喜氣的過節氣氛。

▲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,發紅包給街友們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▲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熱情問候弱勢民眾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陳亭妃、陳怡珍表示,感謝台南在地企業的善心人士不具名捐獻,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,每年都會舉辦關懷街友的活動,希望藉由服務處來號召主辦,而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亦擔任志工協辦,盼能藉此拋磚引玉,化大愛來關懷弱勢,讓平時無家可歸的街友們,也能感受到逢年佳節的溫暖。

陳怡珍指出,活動現場熱鬧滾滾,人潮絡繹不絕,看著許多人因為難得過節,所以心懷感激,不停地說著謝謝,讓她覺得化愛心、做善事,令人知足又快樂!希望能藉著這樣幫助弱勢的義舉,發揮大愛精神,關懷弱勢族群,將資源做最有意義的分配。

▼ 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,發紅包給街友們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▲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,發紅包給街友們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