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保安榮陞玉井分局長 薪火相傳打詐反毒及掃黑

▲台南市警玉井分局,25日舉行新卸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玉井分局,25日舉行新卸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玉井分局,25日舉行新卸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,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,卸任分局長楊華中榮調佳里分局長,桃園市警局保安科科長陳保安接任玉井分局長職務。

卸任分局長楊華中於106年2月21日調任玉井分局長職務,任內負責認真,對於轄內治安、交通及服務等工作表現均有目共賭的;尤以執行106年上半年度協助查緝違反智慧財產權案件工作,獲警察局評列績優單位,辛勞得力。

本次調任屬較繁重分局之佳里分局長職務,黃宗仁局長表示深信以楊分局長的學識、經驗與敬業精神,必能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,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。

新任玉井分局長陳保安,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4期畢業、警政研究所碩士,歷任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、新竹市警察局督察長、副局長、桃園市警局督察、保安科科長等職務,學、經歷豐富,任內認真負責,積極推動各項治安專案工作。

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,陳保安分局長此次榮調玉井分局分局長,深信以陳分局長的學識、經驗與敬業精神,必能領導所屬員警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,針對當前政府治安工作重點「掃毒、打詐、掃黑」等三項目標,持續不斷推動,強力掃除黑道,最終把黑道幫派掃蕩瓦解,展現徹底執行政府治安政策,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,善盡警察職責,再創更輝煌佳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