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指涉立案審查 微博網友上傳范長龍「寫書法近照」

▲▼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范長龍原定20日展開中越兩軍第4次的邊境高層會談,卻臨時取消。(圖/CFP)

▲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范長龍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上周被港媒指已遭立案審查,成為郭伯雄、徐才厚後,第3名落馬的軍委副主席。不過有網友在微博上貼文表示,范長龍其實閑賦在家寫書法,與妻子遊山玩水,過著平民生活,還貼出范長龍19日揮毫的照片大讚,「功力不錯,書法味十足!」

微博網友「子弦夜談」20日貼出范長龍寫書法的照片,稱呼范長龍「戰友上將」並指出,「戰友范長龍上將酷愛書法,近50年的軍旅生涯,他很少有時間揮毫潑墨。卸任後,賦閑在家,他常與愛好書法的老同志切磋書法技巧。」

▼子弦夜談在微博上貼文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打破立案審查說法!范長龍在家寫書法。(圖/翻攝自子弦夜談)

▲子弦夜談指出,范長龍其實是在家寫書法。(圖/翻攝自子弦夜談,下同)

子弦夜談更寫道,他下午時收到范長龍19日書寫的「精氣神」三個大字的照片,一時間倍感親切,深感長龍戰友的筆墨功力不錯,書法味十足,因此寫了一篇博客(blog)記錄,並附上幾張范長龍解甲後跟妻子游山玩水的照片。

范長龍先前被港媒《星島日報》指遭立案審查,成為第3名落馬的軍委副主席。不過幾天後,軍報仍在報導中提及范長龍的名字,並以中央軍委副主席稱呼,不少人當時就已感到好奇,現在又加上微博的照片及貼文,更多人想問,他是不是已經「沒事了」?

▼子弦夜談附上范長龍跟妻子遊山玩水的照片。

▲▼打破立案審查說法!范長龍在家寫書法。(圖/翻攝自子弦夜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