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王子連偷34年都被抓 見警上門「我馬上到看守所」

▲▼ 香腸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腸示意圖。(圖/路透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王姓竊賊因為在每年春節前,都會到處偷鹹肉、火腿、香腸等年貨,再拿去市場販賣,14年來都是如此,因為早年以偷火腿為主,讓他有了一個「火腿王子」的外號。日前他又被發現偷了香腸,警方上門時,他告訴民警要先回家拿換洗衣物,「我知道找我什麼事,我馬上到看守所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南京浦口一名飯店老闆14日報警稱,他醃製的香腸被偷了,監視錄影器顯示,嫌犯偷了3串香腸之後,直接用車拉走,疑似拿的太少不甘心,凌晨又再度來偷一次,還順便帶了紙箱,又拿了3、4串。

沒想到警察一看監視畫面,馬上認出這是張熟面孔,原來王男是偷竊慣犯,從1984年到現在,幾乎每年都會偷竊別人的鹹肉、火腿、香腸等年貨,偷到手之後再拿去菜市場販賣,而且他只會在春節前夕犯案。因為早年他以偷火腿為主,讓王男有了一個「火腿王子」的外號。

從1984年第一次被抓,王男至今已經因為偷竊火腿香腸等年貨被判刑3次,累計獲刑10年。當天,警察再次要逮捕王男時,他也馬上會意過來,告訴警方讓他先回家拿換洗衣物,「我知道找我什麼事,我馬上到看守所」!

▼ 王男一見警上門就表示「我馬上去看守所」。(圖/翻攝自往易)

▲▼小偷連偷火腿34年!年年被抓。(圖/翻攝自往易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