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媽幫買音源線收到「姻緣線」 網笑:想早點抱孫

▲▼請媽媽幫買音源線 回家竟收到一條紅色「姻緣線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名網友表示,他請媽媽幫忙買音源線,沒想到卻拿到「姻緣線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日前請媽媽幫忙買「音源線」,沒想到媽媽竟然拿了一條「姻緣線」回來,讓他哭笑不得說,「絕不能請長輩幫買3C產品…」這段PO文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媽媽想早點把妳趕出家門罷了!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表示,日前媽媽出門時,特別交代媽媽去電子賣場幫忙買「音源線」,沒想到媽媽聽錯,竟然去跑去廣福宮求了「姻緣線」,讓該網友哭笑不得,只能下結論,「絕不能請長輩幫買3C產品。」

媽媽的天兵行為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媽媽愛你,錯了嗎QQ」、「相信你媽,你絕對比較需要姻緣線」、「買個1打吧!1條太少」、「媽媽想抱孫了,暗示你動作加快」、「這條姻緣線使用後,會進化人聲音源XD」、「對著電腦喇叭跪拜。如果你媽問你在幹嘛?記得回她:求姻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