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蔡壁如為安撫民進黨議員?柯文哲:當事人都覺得奇怪

▲▼柯文哲,共融式遊具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,將心腹蔡壁如調離市長辦公室主任一職,未來將專心處理府內事務;周刊3日再加碼爆料,指蔡壁如貫徹「柯意」、作風強硬樹敵不少,柯文哲此舉是為了安撫民進黨議員。對此,柯文哲無奈表示,常常在雜誌上讀到我們的消息,「當事人都覺得,『奇怪,是這樣嗎?』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上任滿3周年不久後,宣布將爭議不少的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調離市長室,未來將專心負責對內事務,其原本工作講另聘專人接手。3日有周刊爆料,柯文哲此舉是為了連任鋪路,由於蔡壁如個性耿直、嚴格貫徹「柯意」,因此得罪不少綠營議員等,盼能藉此安撫「最重要的盟友」。

「我也是覺得奇怪。」柯文哲4日出席共融式遊樂場啟用儀式後受訪時,笑說常常在雜誌上讀到市府內部的消息,「當事人都覺得,『奇怪,是這樣嗎?』」,不過台灣就是這樣,媒體你也沒辦法控制,這也是很麻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