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兵摧毀1坦克」能打贏解放軍 作家:腦殘立委自己綁炸彈去炸

九三閱兵展示「陸戰之王」99A坦克車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▲解放軍99A主力戰車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防部26日出版的《國防部告書》,民進黨立委評論時提到「不對稱戰力」說,只要一名士兵背著足以摧毀一輛坦克車的武器,即便共軍有大規模戰車,國軍也能取勝。對此,作家洛杉基在臉書上批評,「經過幹話立委的解釋,終於理解不對稱戰力的真諦」,諷刺立委乾脆身上綁炸彈去炸坦克,還能「廢物利用」。

洛杉基貼文說,「原來一個台籍阿兵哥,背著秘密武器,就可以抵擋一台解放軍坦克車,勇敢的台灣兵就可以以一當十、以十當百了? 好威呀!」他酸說,「我倒是建議,台灣這些腦殘立委,只要身上綁著炸彈,躺在解放軍坦克前面,一樣也能幹掉一部坦克,不是更威,成本更低? 這樣的『廢物利用』方式,相信全民都會贊成!」

洛杉基表示,幹話立委就像是百年前的義和團,實在不想「長敵人志氣、滅自己人威風」,但是台灣有如此對軍事無知的立委,有這樣文青、不食人間煙火的三軍統帥,以為敵人的坦克飛機會被秘密武器輕鬆擊退,「老實說,我們不被敵人打死,也會被自己的蠢蛋立委給活活嚇死!」

洛杉基稍後又再次發文說,據美國軍事專家報導,中共無人飛機發展速度驚人,無論是功能或數量,都令美國感到震驚,若扛著火箭彈的台灣小兵遇上中共遙控無人機,究竟誰跑得更快、瞄的更準、發射得更早?他直言,「咱們腦殘立委以為小兵背了個紅隼火箭彈,就可以對解放軍坦克來一個廢一個,實在太天真了!」

▼作家洛杉基批評立委怎麼不自己綁炸彈去炸坦克。(圖/翻攝自洛杉基臉書)

▲▼「1兵摧毀1坦克」能打贏解放軍 作家:腦殘立委綁炸彈去好了。(圖/翻攝自洛杉基臉書)

▲▼「1兵摧毀1坦克」能打贏解放軍 作家:腦殘立委綁炸彈去好了。(圖/翻攝自洛杉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