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警察「暴槌」結冰池塘 徒手破冰救回落水「追狗男童」 

▲▼美國警察槌冰新哈莫尼市(New Harmony)池塘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位於新哈莫尼市的男童落水池塘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(State of Utah)耶誕節那天傳出令人感動的英勇的事蹟,一名警察接獲報警一名8歲男童意外掉入冰冷的池塘中,他到現場為了救人出來,竟徒手將冰打破。奮力救人的警察最後順利救回男童,自己則是多處挫傷,但並無大礙。

據《St George News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新哈莫尼市(New Harmony),男童追著自己家的小狗跑到結著薄冰的湖面,接著跌入裂開的池塘。救出男童的華盛頓郡警官湯普森(Aaron Thompson)說,當時小孩處在攝氏2度的水裡已經有半小時,「我當下沒有多想什麼,只想趕快救出他來,我知道時間緊迫。」

曾待過潛水搜救隊的湯普森說,「我先試踩著結冰的池塘,並用手臂與拳頭擊破,後來冰塊越來越厚,才想到用體重邊跳邊踩,冰塊破裂後便游下去救出男童。」他說,「我並不想被叫做英雄,能救出男童不是我一個人事情,醫護人員與直升機機組人員也參與其中,這是我們一起救出的。」

另一名一同前往的警察克勞斯(David Crouse)表示,湯普森當下決定救人時,旁邊並沒有專業輔助的設備,最後在離岸25英呎(約7.62公尺)處找到落水男童。男童被緊急送到鹽湖城的醫院,而湯普森也因為低溫被送進醫院,身上則有多處割傷、撕裂傷,在做完檢查後無大礙已經返回工作崗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