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驚見「塑膠麻糬燒」!女兒手刀撈起後吃光:爸爸的愛

▲▼爸爸把未拆封的麻糬燒「整顆」丟到湯裡。(圖/網友PS Jovi Don授權提供) 

▲爸爸把未拆封的麻糬燒丟到湯裡。(圖/網友PS Jovi Don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人們一起享用火鍋,可說是最幸福的事情。網友PS Jovi Don日前就在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爸爸準備的豐盛火鍋照,只見鍋內裝著青菜、丸子等各種好料,旁邊還有待下的肉片,只不過,她靠近看才發現,裡頭居然有未拆封的麻糬燒。而爸爸還笑說,「保留原味,甜鹹不混合。」

原PO向《ETtoday》提到,爸爸以為包裝好的麻糬燒可以直接丟進去煮,「我們都跟他說,他還是不相信,覺得會熟,而且不想甜跟鹹混合,認真不知道要撕開,煮得很開心,浮上來還要壓下去!」不過,原PO最後還是把未拆封的麻糬燒快速撈起,並繼續享用這鍋爸爸的愛心,「爸爸的愛,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幸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爸爸把未拆封的麻糬燒「整顆」丟到湯裡。(圖/網友PS Jovi Don授權提供)

▲把麻糬燒撈起來後,女兒最後吃完整鍋!

看見整顆「完整」麻糬燒落在湯裡,許多網友也笑翻,「心急想煮給兒女」、「爸爸好可愛哦」、「叔叔這樣不會熟拉」、「跟蟹肉棒的塑膠套不拆一樣」、「我媽上次也這樣煮。」

▼延伸影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