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哈密瓜被女友家人問「有沒有甜」 他發抖:有一塊地

▲▼哈密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哈密瓜的誤解讓男網友超尷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與另一半的家人吃飯,心情記得放輕鬆!有男網友日前跟女朋友家人一起在台北聚餐,由於是第一次,他非常緊張,「我心中的忐忑之感就像是在房間擼管擔心被媽媽發現那種感覺。」過程中,當他被女友的大妹問到水果甜不甜時,他竟然直說自己「真的有一塊地」,直到發現是誤會,才糗到想躲進地洞裡!

原PO在PTT表示(本文已獲授權),與女朋友的親人碰見前,他還在車上不斷禱告,就怕等等會被問奇怪的問題,隨著抵達餐廳後,見到了女友的大妹熱情招呼,才稍微放心。男網友一開始也順利跟大家自我介紹,遞出工作名片,沒想到,正當他鬆口氣,要享用餐後的哈密瓜時,卻被大妹詢問「有沒有田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聽見這番話,以為是要調查家產,立刻放下筷子,「呃……有,我回台灣之後,發現爸爸有給我一塊地。」此時,女方家人全都睜大眼睛看著原PO;男網友這才知道,原來對方問他的是「哈密瓜甜不甜」,大家也瞬間露出憋笑的表情。

男網友表示,自己的臉隨即發紅,「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想要找個地洞躲起來的港絕(感覺)。希望大家以後跟另一半家人吃飯的時候,一定要眼觀四面,再耳聽八方。否則,真的會是,史上最糗,沒有之一。」

▲▼看見大家反應熱烈,女友大妹還開放徵友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看見大家反應熱烈,女友大妹還開放徵友。(圖/網友提供)

女友大妹知道自己登上PTT後,也開玩笑表示,「只要有田,歡迎站內信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笑翻,「有田的年輕人不多了」、「竟然真的有田」、「誤打誤撞中了一發哈哈哈哈」、「有地直接+100分」、「可以準備安排婚禮一切相關事宜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