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爸過世 小兄弟墓碑前「互擠毛毯」:感覺就在身邊

▲▼8歲與5歲的兒子來到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探望父親的墓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it Brazel) 

▲大小兒子躺在父親的墓碑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it Brazel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37歲軍人弗雷德(Alfred David Brazel)7月31日因直腸癌過世。他8歲與5歲的兒子日前來到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探望,兩人拿出毛毯,躺在爸爸的墓石前祈禱與聊天;小兒子提到,他感覺爸爸就在身邊,想要跟他一起小睡片刻。

據ABC NEWS報導,面對爸爸因癌過世,小兄弟梅森(Mason)與梅蘭(Mylan Brazel)卻十分堅強,沒有掉過眼淚。他們29歲的媽媽凱特(Kait Brazel)對兒子說,「爸爸是個堅強的人,現在已經是上帝的使者。」她提到,弗雷德還在世時,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,「他在這個世界上實現了他所需要的一切。我們為他的奮鬥感到驕傲。」

▲▼8歲與5歲的兒子來到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探望父親的墓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it Brazel)

▲爸爸生前陪兒子一起入睡。

當天,小兒子梅蘭躺在父親的墓碑前分享自己生活的近況,像是他參加一個萬聖節派對,贏得一塊蛋糕;大兒子梅森則說,他在游泳比賽中靠著蛙式奪得獎項。兩人就一起擠在毛毯裡,對著父親的墓碑更新最近發生了哪些事情。

凱特表示,作為一個有軍人成員的家庭,大家很多時間都無法相聚。此次她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時,在車上不斷掉淚,總有種弗雷德還會回家的錯覺;她也明白,這些探望並不容易,但每一次都會帶來成長。

凱特最後要與兒子們離開阿靈頓國家公墓前,梅蘭還又跑到爸爸的墓石前,緊緊抱住墓石。凱特也對兒子的舉動感到驕傲,「我相信他們會永遠記住父親。」

凱特回憶,大兒子梅森還記得父親是如何教導他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孩子,受到父親的鼓舞,梅森也會繼續給予弟弟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