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老爸!1歲兒「抽屜神挖2萬」上繳國庫 男網友幫哭:快送禮保全屍

▲▼出賣老爸!1歲兒「抽屜神挖2萬」上繳國庫 男網友幫哭:快送禮保全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一疊好厚啊~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阿爸我心都涼了......」桃園一名男網友在抽屜裡私藏2萬元,每想到下班一回家發現抽屜竟然是打開的,嚇得他秒衝去檢查,裡面幾張千元鈔竟然消失不見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1歲兒子手癢亂翻,「豬隊友」神陷害的讓他超崩潰,引來網友悲情勸說「趕快上繳求原諒,至少還有屍體。」

從男網友PO在「爆廢公社」照片可見,抽屜裡畫面超壯觀,不僅有帳單、廢紙等物,還撒滿滿滿的千元鈔,數一數至少超過20張,而且每張幾乎看起來都很新,只是私藏已久的「藍色小朋友」不保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貼文上悲痛寫下,抽屜裡的私房錢被1歲的兒子翻出來玩了,而且還少了好幾張,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看來有得找了,「下班回家看到私房錢變這樣,阿爸心都涼了,還好妻子不在家。」

▲▼  家中超奇葩藏錢處大公開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)

▲外國網友教你藏門閂一定不會被發現!(圖/@thaitrick授權提供)

網友紛紛憐憫說,「被抓到?帶去吃個飯,買個小東西,還能留個幾張,共勉之」、「兒子表示:拔拔,我玩具有點少。」、「 乖乖上交吧......」、「即將被充公」、「至少還有看到屍體!!趕快上繳求原諒吧!」、「鵝子發現老爸不能說的秘密了」、「哥有沒有保險」、「一人一半,感情不散」。

人夫們不用哭,外國早已分享藏私房錢的好方法,像是利用大家家裡都會有的「大湯杓」,只要將湯杓柄和杓子分開,把錢塞入柄內,就可以享受「另一半天天使用、卻完全沒發現」的成就感!除此之外,花盆土、水塔、冰箱、洗衣機甚至是插座,只要花些時間和拆解家電的力氣,無處不能成為藏錢的好地方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