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年前險死…父母雙亡 少年揭閃電疤找「救命護理師」

▲▼凱萊布(Caleb Johnson)要找救了他的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leb Electric Brain) 

▲凱萊布額頭留有車禍後的傷痕,當時傷勢嚴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leb Electric Brai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18歲男子凱萊布(Caleb Johnson)日前發布尋人影片,引發瘋傳。原來是他在約13個月大時,跟著父母與4名兄弟姐妹外出,卻遇上車禍,父母雙亡,其餘親人受傷,而他頭部也受到重傷。當時,一名護理師克服凱萊布靜脈萎縮的困難,還不斷哭著禱告,最後終於在腳踝找到注射位置,成功救回性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萊布上傳影片,希望能找到這名護理師,親口致謝,只見凱萊布先是剃掉頭髮,顯現曾經的傷勢,再拿出字卡說明來龍去脈,其中寫道「她(護理師)很怕太遲了」、「但她並沒有放棄」、「我的人生是她救活的」等句子。

▲▼凱萊布(Caleb Johnson)要找救了他的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leb Electric Brain)

▲護理師的堅持,讓凱萊布活了下來。

然而,凱萊布後來才得知,救了他的護理師丹尼(Dennie Miller)已經在幾年前因病過世。雖然,凱萊布無法親口向這名偉大的護理師道謝,但這支影片還是持續瘋傳,他後來也連繫上當天其他的護理師。

其中一名醫療團隊的成員溫蒂(Wendi Gracy)表示,當她一看到影片,聽到麥金尼的那場車禍時,瞬間流下眼淚,「我知道是你,我知道這是你的家人。你影響了我們的生命,你永遠也不知道,我們都對照顧你有非常生動的回憶。」對此,其他護理師在知道凱萊布健康活著後,也鬆了口氣,並從中得到很大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