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7卡關?他大拇指「尷尬戳3分鐘」:可以不要跟別人說嗎

▲▼朋友手指放錯地方,以為iPhone7卡住。(圖/PTT網友提供授權)

▲朋友不會使用蘋果手機,手指放錯地方。(圖/PTT網友提供授權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買了最新的iPhone X,剛好朋友的手機壞掉,他便把自己的iPhone7賣出。沒想到,他的朋友卻在「放置手指」的設定時,把大拇指放在螢幕上,而非下方的圓框,還認真以為手機當掉了;事後,經原PO提醒正確位置後,這名朋友還要求「可以不要跟別人說嗎?」讓網友笑翻。

原PO在PTT貼出與朋友對話的截圖,只見對方因為「i7卡關」來求助。原來,是他在設定指紋辨識的時候,大拇指放錯了位置,才讓手機感應不到,還誤以為手機壞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朋友手指放錯地方,以為iPhone7卡住。(圖/PTT網友提供授權)

▲朋友還放了3分多鐘。

看見朋友鬧的笑話,原PO也不斷指示,「放在圓圓的裡面」、「不是螢幕」、「圓圓的」、「Home鍵」,最後終於幫助朋友完成設定;最後,他也提到,「他(朋友)非常認真的在指紋辨識這關把手指放在螢幕上啊啊啊啊,後來群組裡的人都笑翻了。有沒有人要收我朋友,目前單身,風趣幽默喔!」

對此,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換i7的時候也跟你朋友犯一樣的錯誤崩潰,想說手指放了好久怎麼都沒反應,原來我不孤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