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史上第一次 以色列大使館舉行化學攻擊演習

▲▼消防人員將身穿橘色防護衣表示受過檢測的「民眾」帶到安全區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網站)

▲▼消防人員將身穿橘色防護衣表示受過檢測的「民眾」帶到安全區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網站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緊急救難部門10日在以色列駐倫敦大使館舉行化學攻擊演習,出動倫敦市消防員和救護人員參與演習,演練如何急救遭有毒物質攻擊的傷患。這是倫敦第一次在外國使館舉行這類型演習。

這次以色列大使館化學攻擊演習,從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開始拉起一條長長的警戒線,一路封鎖到大使館,並在建築物後面搭建去除毒物汙染的帳篷。由50名皇家軍警穿著生化防護衣扮演被有毒物質襲擊的傷患,測試負責救治這些傷患的醫護人員。

▲▼演習以顏色區分傷患和醫護人員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網站)

▲演習以顏色區分傷患和醫護人員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網站)

倫敦市警局表示,這次演習演習並沒有針對任何具體的威脅進行,包括攻擊的性質和地點都是提前幾個月就計劃好的。當天倫敦冰天雪地,使演習更困難。

自從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Trump)在6日宣布美國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後,全球的美國大使館和以色列大使館不得不立即提高警備,以防遭到報復式恐怖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