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川普訪亞太 白宮通訊局士兵在越南「獵艷」遭調查

歐巴馬參加美洲高峰會,美國特勤局12名先遣特勤幹員涉嫌召妓遭停職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陪同總統出訪的隨行人員屢屢爆醜聞,讓白宮顏面無光。圖為歐巴馬參加美洲高峰會時,涉嫌召妓遭停職調查的12名密勤局先遣人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國防部周二(21日)證實,美國總統川普「亞太行」在越南參加APEC隝間,3名在白宮通訊局(white house communication agency)任職的軍人涉嫌違反夜間不得外出的禁令,外出「獵艷」,跟當地女子有「不當」接觸。

國防部已就此一事件展開調查。若最終查屬實,違反禁令者將被禁止接觸機密資料、面臨紀律處分甚至軍法審判。

據了解 ,涉嫌違紀的軍人都是士官軍階,在白宮通訊局負責為總統、副總統及密勤局提供安全通訊。國防部發言人萊特承認:五角大廈正調查有軍人在越南涉嫌違紀一事。

副總統潘斯今年8月出訪巴拿馬時,也曾爆出4名在白宮通訊局任職的陸軍及空軍人員在準備維安工作時,跟當地女子「接觸」。他們最終被調回美國。對於接而連三爆發的大兵醜聞,川普與潘斯的發言人都拒絕回應。

白宮密勤局過去亦曾爆出密勤人員怠忽職守事件。前總統歐巴馬出訪哥倫比亞期間,13名負責總統安全工作的人員及官員,被人發現在當地召妓、以及帶著妓女回到下榻的飯店。上述人員最終全部被調回美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