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具總動員》導演坦承「熊抱」員工:出自善意也要請假半年

▲▼迪士尼動畫工作室、皮克斯(Pixar )首席創意長拉薩特(John Lasseter)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迪士尼動畫工作室、皮克斯(Pixar )首席創意長拉薩特(John Lasseter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動畫工作室、皮克斯(Pixar )首席創意長拉薩特(John Lasseter)承認日前自己「熊抱」員工的性騷擾醜聞。他於21日發出聲明表示,「我做出了讓工作人員感到到不舒服、非自願的動作,我會對此請假6個月。」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現年60歲的拉薩特發給公司的備忘錄上表示,「我致上我深深的歉意,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想被不尊重,特別是以擁抱或其他的方式。」他說,不管我的出發點為善意,但每個人都有權利設立自己受到尊重的界線。迪士尼也在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致力於讓所有員工有在受尊重的環境下工作,我們感謝拉薩特的坦率與真誠,並完全支持他的休假。」

據《好萊塢報導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稱,曾經注意到拉薩特與2名女性的合照非常奇怪,他手的位置我們必須要剪裁掉。迪士尼公司內部員工則說,拉薩特很喜歡在會議上與人擁抱,也會在你耳邊竊竊私語。不願具名的前員工也說,女性員工都知道拉薩特的惡習,所以當遇到他時就會特意避開,也曾看過酒醉後的拉薩特亂親亂抱女性。

據《浮華世界》雜誌報導,超過10名對任與離職的員工說,拉薩特常常越界對他們,尤其是喝醉的時候。男員工說,「拉薩特要他帶自己去脫衣俱樂部,還要我付錢。」女性員工說,拉薩特常常在她們耳邊多低俗、噁心的話。

拉薩特育有5子,親自執導電影《玩具總動員》、《蟲蟲危機》、《玩具總動員2》與《汽車總動員》,也贏得過2個奧斯卡,最佳動畫片獎(玩具總動員)和奧斯卡特別成就獎(玩具總動員),被稱為「當代的華特·迪士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