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月領2萬多,我們不可能」男友考上30多K公務員!女反遭嫌棄

職場,上班族,同事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原PO考上月薪約25K的行政職,遭男友嫌「都不努力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薪資會成為情侶考量未來的一個選項嗎?一名女網友本來要求男友不能只領20多K,後來反而變成她只領25K,遭到對方嫌棄。有人直呼「因果報應,個人造業個人擔,他沒說錯。」

原PO表示,男友剛考上月薪3萬多元的公務員,「雖然之前我跟他說過,如果你一個月只領兩萬多,我們是不可能,但是現在這發生在我身上了.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考了幾年公務員都沒上,又不想考工作太累的警察,所以找一份只有2萬5000元的行政工作,「結果男友跟我說,我都不努力,只想找份行政工作了事。」

▼原PO覺得男友講話太超過,但反被網友吐槽「活該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單身,上班族。(圖/翻攝自達志/示意圖)

「他還說我不努力讀書,而且說我嫌輪班工作嫌累、業務工作太難,只想做輕鬆的領22K,說我們未來很難看到希望」,原PO想問大家,不覺得男友這樣講太過分嗎,「輪班對身體那麼傷,行政職有什麼不好?」

原PO匿名投稿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,引起不同看法。有網友表示,「他說的一點都沒有錯!難道你不是因為很累所以不想考,只想領2萬多的薪水,當初你嫌人家,現在人家嫌你哪裡錯了?你們的未來真的很難看到希望。」

其他人指出,「啊不就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,典型兩套標準的女權」、「沒那個格還敢要求人家,活該啊」、「妳沒有想過妳當初講的他心裡多傷,只是轉到妳身上而已」、「笑死,妳可以要求別人,還要別人不能以一樣的標準要求妳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