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3金女將控隊醫性侵!隊友補刀「穿太性感誘犯罪」體操天后哭

▲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。(圖/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)

▲馬羅尼被視為美國體操界女神,她挺身而出指控遭隊醫納薩爾性侵。(圖/翻攝McKayla Maroney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體操隊性醜聞愈演愈烈,前奧運體操選手馬羅尼、奧運3金女將拉絲曼先後指控遭隊醫納薩爾性侵。對此,隊友道格拉斯卻認為,女性有責任穿著謹慎,穿太性感會誘人犯罪,此番言論被砲轟,她緊急道歉。

馬羅尼(McKayla Maroney)被視為美國體操界女神,2012年倫敦奧運跳馬時失誤,因錯失金牌歪嘴皺鼻而爆紅,還被網友稱為「不爽姊」、「歪嘴妹」。她10月卻發表聲明自曝,13歲開始被隊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性侵,「第一次參加國家代表隊訓練營,一直到我選手生涯結束……對方只要逮到機會,只要時間地點允許,就要『治療』。」

▼馬羅尼2012年敦奧跳馬時失誤,因錯失金牌歪嘴皺鼻而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McKayla Maroney臉書)

▲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。(圖/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)

馬羅尼最害怕的一次是在2011年日本世界錦標賽期間,她飛往日本的班機上遭納薩爾餵食安眠藥,等到醒來時已在隊醫房間,正在接受他的「治療」。她表示,被玷汙那一晚,以為自己會死掉,直到2016年2月因健康因素離開國家隊,才結束長達7年性侵惡夢。

其實隊醫納薩爾早就在2015年被踢爆是性侵慣犯,曾染指過未成年女童、女子逾125人,但他堅持否認犯案,一慮對外聲稱是「合法的醫療程序」。奧運3金女將拉絲曼(Aly Raisman)近日也指控遭納薩爾伸出狼爪,她事後在推特發文,「當一名女性穿得性感時,永遠不能代表男性有權性侵。」

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Aly Raisma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奧運3金女將拉絲曼也指控遭納薩爾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被多人指控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但同樣是奧運3金的道格拉斯(Gabby Douglas),在推特回應拉絲曼的貼文時卻說,「女性穿著謹慎和優雅是我們的責任,若穿挑逗、性感的服裝會引誘人犯罪。」世界最強體操手、20歲體操天后拜爾絲(Simone Biles)傻眼回應,「看到這個讓我流淚,因為身為隊友,我以為妳會支持拉絲曼。」

道格拉斯被隊友、各界砲慘後,她刪文並道歉,「我回覆時沒用正確的字眼,對此,我誠摯道歉,沒和我的隊友站一起。不管妳穿什麼服裝,性侵在任何情況下都是不被允許的。」

▼道格拉斯一開始沒挺隊友,反指女性有責任穿著得體,被各界砲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Gabby Dougla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道格拉斯(左二)和拉絲曼(右一)2016年曾一起同台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Simone Biles、Gabby Douglas、Laurie Hernandez、Madison Kocian、Aly Raisman(由左至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Gabby Douglas推特發文。(圖/翻攝Gabby Douglas推特)

▲▼道格拉斯的發文和道歉。(圖/翻攝Gabby Douglas推特)

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女將Gabby Douglas推特發文。(圖/翻攝Gabby Douglas推特)

▲▼拉絲曼上電視控隊醫犯行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