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9公斤阿弟住院「偷叫外賣」 體重更飆升「窒息身亡!」

▲279公斤阿弟住院「偷叫炸雞」 體重更飆升「窒息身亡!」。(圖/翻攝20 Minuten.)

▲少年突然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20 Minuten.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士溫特圖爾(Winterthur)一名279公斤的17歲少年因暴食症及肥胖問題被送到護理中心治療,並接受中心提供的健康菜單。但在等待胃束帶手術的期間,少年竟瞞著院方,天天到外面偷點外賣,最後窒息死亡。

當地警方發現,少年菲比安(Fabian M)陳屍在護理中心房間的地板上,並認為,他在護理中心的期間,無視節食規則,跑到外面偷叫外賣(炸雞塊、披薩之類的),導致體重飆升窒息身亡,「他可能是從椅子上跌落窒息而死,而且因為體重的關係,自己站不起來。

▼少年在護理中心感到相當痛苦,跑去偷叫外賣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▼肥宅、宅男、胖子、肥胖、胖哥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瑞士肥胖基金會主席海因里希(Heinrich von Grunigen)指出,這是他見過最嚴重的案例,造成的結果相當驚悚,「從這個案例可以得知,若暴食症已經發展到太嚴重的階段,那麼病人就應該被強制節食,以免發生悲劇。

菲比安的姊姊事後也接受訪問,她表示,弟弟從小就有飲食障礙症,「小時候,媽媽只要加班到很晚,菲比安就會一直大哭,哭到沒力氣了以後,就必須吃一堆東西補充體力,這導致他得了飲食障礙症,後來他又遭托兒所的同學霸凌,症狀更加惡化。」

▼少年從小就會暴飲暴食。(示意圖/達志)

漢堡、速食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家人也有發現不對勁,嘗試了許多方式,像是把冰箱清空,讓家裡完全沒有食物,把人鎖在房間裡,但通通沒有用,最後全家人只好把菲比安送到護理中心接受治療。

本以為送到護理中心就沒事了,可沒想到中心卻只會處罰,沒什麼有效的療程,菲比安的姊姊指出,「我們最後一次探望弟弟,他的狀況很糟,一直說自己馬上就要死了。」菲比安的家人都將矛頭指向護士,指控他們不叫救護車,耽誤救援時機,「他們必須負責,弟弟不應該為了他們的錯誤而死,他還那麼年輕,還有那麼多事情沒做!」

▼家人曾清空冰箱,但沒有效果。(示意圖/達志)

▲大胃王,冰箱,吃東西,肚子餓,宵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