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交大7人 獲選警政署106年績優交警人員

▲台南市交警大隊中隊長黃建儒等7人,獲選警政署106年績優交通警察人員,獲頒獎表揚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交警大隊中隊長黃建儒等7人,獲選警政署106年績優交通警察人員,獲頒獎表揚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交警大隊中隊長黃建儒等4人及交通義勇警察中隊長蘇致常等3人,致力維護交通安全工作,獲選警政署106年績優交通警察人員,獲頒獎表揚。

內政部警政署於11月1日舉行106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頒獎表揚大會,由署長陳家欽主持,台南市警局今年度計有7人獲選表揚,分別為交通警察大隊第三中隊中隊長黃建儒、新營分局警員顏銘沂、善化分局警員鄭豪明、第五分局警員李玟政、交通義勇警察大隊第二大隊第六分局中隊中隊長蘇致常、第一大隊第二分局中隊第一分隊分隊長陳閎家、第三大隊第二中隊善化分隊分隊長徐士舜等7人獲獎。

本次獲警政署表揚之中隊長黃建儒、警員顏銘沂、鄭豪明、李玟政等4人,分別在嚴懲惡性違規交通執法,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及積極偵破肇事逃逸案件、熱心協助民眾轉介調解,並執行各項專案活動交通疏導、推行清除道路障礙、交通安全宣導工作等,均有優良的表現,有效灌輸民眾正確安全駕駛及提昇守法觀念,此次獲選,實至名歸。

交通義勇警察大隊第二大隊第六分局中隊中隊長蘇致常、第一大隊第二分局中隊第一分隊分隊長陳閎家、第三大隊第二中隊善化分隊分隊長徐士舜等3人,從事義交工作均已超過15年,均能主動帶領隊員於上、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及各項重要慶典活動,秉持服務熱忱,執行交通指揮疏導工作。

尤其是第三大隊第二中隊善化分隊分隊長徐士舜,秉持無私奉獻服務精神,投入交通義勇警察工作數十年,妻兒亦投入義交工作的行列,更自詡為義交家庭,執行交通指揮疏導工作不遺餘力,每日上、下午尖峰時間常見於轄區重點路段(臺南科學園區)堅守崗位,更能主動協助老弱婦孺及不良於行者橫越馬路,維持交通順暢,減少交通事故之發生,熱心公益,犧牲奉獻,殊堪嘉許。

交警大隊大隊長陳建民表示,這次獲選的員警及義交人員,長期投入在交通事故處理與防制、交通秩序疏導、安全駕駛觀念宣導等工作的表現,獲得肯定,是一份榮譽,也是一份責任,期勉發揮標竿學習作用,並以身為交通工作的成員為榮,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,帶領全體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同仁加強交通安全宣導、取締重大交通違規,提升交通執法及事故處理品質,提供民眾安全、順暢、優質的交通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