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年撞壞他人車...反正要賠 竟自行拆解座椅拿來用

▲林姓男子競速自撞,造成黃姓車主自小客車嚴重毀損難以修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林姓男子競速自撞,造成黃姓車主自小客車嚴重毀損難以修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19歲陳姓男子與黃姓車主的兒子,駕黃姓車主的自小客車競速自撞毀損難以修復,雙方還未達成和解,陳嫌竟自認撞壞對方的車反正都要賠,因朋友汽車座椅損壞,即自作主張去拆黃姓車主的汽車座椅更換時,被黃某發現報警查獲,全案偵訊後依竊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說,涉案人林姓男子(19歲)於106年10月30日22時許,夥同蘇姓友人等二人,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370巷口公有停車場,拆解被害人黃姓車主所有之自小客後座座椅1組,另於10月31日夜間22時許,聯繫張姓汽車維修工再次前往拆解駕駛座座椅時,適黃姓車主前往巡視該車輛,發現該張姓汽車維修工行為怪異,主動上前詢問,張男告知係林嫌囑託其前來協助拆解,黃姓車主當場喝斥,同時發現車輛後座椅已遭人拆解竊走,即向台南市警四分局報案處理。

▲林姓男子自作主張拆下黃姓車主自小客車座椅,吃上竊盜官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林姓男子自作主張拆下黃姓車主自小客車座椅,吃上竊盜官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經警方當場聯繫林嫌到場說明時,林嫌坦承並帶同警方前往其住處取贓,在警詢中供稱他與車主的兒子係國中同學,不久前一起共同出遊因酒後競速失控發生自撞車禍,致該車損壞嚴重難以修復,車禍發生後林嫌一直未與黃姓車主聯繫相關和解賠償事宜,又錯誤認知覺得「反正要賠償黃姓車主,早晚該部車輛都是自己的,因朋友的汽車座椅損壞需要更換,拆下使用應該無妨」,殊不知行為觸犯竊盜罪,本案因黃姓車主堅持對林男等人提出竊盜告訴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請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