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百隻大黃蜂猛螫1小時...日老婦困輪椅掙扎亡!

大黃蜂威力驚人!日本愛媛縣一位87的老婦人「菊池」被數百隻大黃蜂攻擊致死,接獲通報的消防人員也火速到達現場,但因為大黃蜂數量過於龐大,無法靠近,導致菊池器官衰竭死亡。(圖/ETNEWS)

▲在屋簷上的大黃蜂蜂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Newsです!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愛媛縣一位87的老婦菊地智惠子,遭數百隻大黃蜂攻擊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火速趕到現場,但因為大黃蜂數量過於龐大,無法靠近,導致老婦人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。

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愛媛縣大洲市長浜町9月11日下午4時左右,當時87歲的菊地在看護的陪同下,坐著電動輪椅要返回養老院。不料,在途中遭到上百隻大黃蜂包圍螫咬,身旁的照顧服務員也被攻擊。消防隊接獲通報前往時,因無配戴任何防護裝備,遲遲無法靠近。

菊地被蜜蜂攻擊將近50分鐘後,蜂群才慢慢散去。消防人員也在蜂群漸漸減少後,將她迅速送往市內的醫院,檢查後發現,全身上下有150多處螫咬傷口,第二天就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由於養老院刻意隱瞞,這起事件一直到今天才曝光。養老院表示,曾經想要救菊池,但因蜜蜂數量真的太多了,無法去救她。

消防本部指出,從通報的內容中難以想像老婦遭蜜蜂攻擊近一個小時的樣子,將會徹查釐清事件經過。外界也質疑為何此事過了近一個月才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