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2賊「爽過十一國慶」被逮 呆問警:你們不放假嗎?

▲▼上海小偷作案後外出過節被抓,呆問警察:你們不放假嗎?。(圖/翻攝自陸媒《東方網》)

▲小偷作案後外出過節被抓。(圖/翻攝自陸媒《東方網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寶山的一名王姓男子與彭姓男子合夥做案,於9月中旬在大場地區犯下2起入室竊盜案,之後在「十一長假」期間逃往深圳。據陸媒《東方網》報導,警方在查明2嫌蹤跡後,於3日與4日分別在深圳將2人逮捕歸案。彭嫌被抓時還疑惑向員警表示,「你們都不放假嗎?」

據報導,寶山大場地區於9月發生2起竊盜案,雖然犯案地點不同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有2人的身影多次出現在案發現場。經過調查,此2名男子曾在9月13日到案發地點看房子,過沒多久就傳出竊盜案。

寶山警方經過調查比對,發覺嫌犯2人都有前科,且出獄後無正常工作,根本不具備在上海買房的可能性,因此將2人列為重大嫌疑犯,並在獲知嫌犯逃往深圳過「十一長假」後,連夜派員趕往深圳,展開逮捕行動。

寶山偵查員們在深圳警方配合下,於3日在羅湖口岸將準備出境前往香港的王嫌逮捕。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原本想趁國慶長假幹幾票大的,但後來發覺上海在連假前抓的比較嚴,因此犯了2案後,決定南下深圳,避避風頭順便到香港玩玩。

寶山偵查員4日又連夜驅車40多公里,趕往另一名嫌犯住宿的飯店,順利將彭姓男子逮捕歸案。彭嫌在睡夢中被捕時,還向警方發問,「國慶中秋你們都不放假嗎?」目前,2人已被警方帶回上海途中,案情仍待後續調查。

▲▼上海小偷作案後外出過節被抓,呆問警察:你們不放假嗎?。(圖/翻攝自陸媒《東方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