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幫介紹女友…狂男怒殺友人一家6口 滅門共犯潛逃16年落網

▲▼湖南男子因朋友沒有幫介紹女友,怒殺一家6口。共犯潛逃16年後落網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姜男潛逃16年後最終落網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綽號「張伢子」的張男於2001年結識另一名張姓男子,對方答應會介紹女友卻默默不問,他一怒之下夥同一名姜姓友人將張家一家6口殘忍殺害,最後於半年後遭到逮捕,而另一名主嫌姜男則逃亡在外。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姜男在逃亡16年後,總算於3日在廣東東莞被逮,被押送回湖南長沙進一步調查。

經警方調查,張姓被害人先在甘肅認識兇嫌後,2001年11月時便邀請「張伢子」來到瀏陽市鎮頭鎮的家中作客,還允諾會幫他介紹女友,讓他做自己家裡的女婿,事後沒介紹成雙方還產生金錢糾紛,2人因此不歡而散,對方也因此負氣離開瀏陽,最終於2001年底一家6口都被不知名人士殘忍殺害

警方得知「張伢子」案發前曾住過張家1個月後,立即展開調查,最終確認他就是瀏陽鎮頭滅門血案的重大嫌犯之一,最後經過半年輾轉大陸全國數十個縣市,成功於廣東將「張伢子」逮捕歸案

警方經過審訊得知,該案還有另一名嫌犯姜姓男子,且一直潛逃在外。據報導,長沙市公安局刑偵支隊16年來一直在追蹤此案,最終在廣東省東莞市發現姜男蹤跡,於8月31日將他逮捕,並於3日押解回長沙進一步偵辦,整起案件總算能告一段落。

▲▼湖南男子因朋友沒有幫介紹女友,怒殺一家6口。共犯潛逃16年後落網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