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曬恩愛!侯友宜剝柚子教學不忘說:柚子剝得好老婆沒煩惱

▲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剝柚子教學。(影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月餅還有剝柚子,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柚子的剝法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4日在臉書上貼出影片教大家製作「柚子盅」,更不忘喊「柚子剝得好,老婆沒煩惱」,展現體貼、愛家的一面。

侯友宜在影片中指出,製作柚子盅的第一步是,用刀在柚子中間劃一圈,第二步是用湯匙把整顆柚子挖出來,第三步是把果肉一點點剝開再放進柚子皮裡,柚子盅就完成了。他也提醒,在切開柚子前要先幫柚子「按摩」,才會讓果肉跟皮之間的縫隙大一點,就會比較好剝。

完成柚子盅後,侯友宜更笑說「柚子剝得好,老婆沒煩惱」,同時也幫新北市出產的八里柚打廣告「又甘又甜又順口」,要大家中秋節一定要吃吃看;讓網友看得直說「祝侯副市長中秋快樂,以後稱呼就不再加副了」、「新北市靠你了」、「未來的新北市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