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蘇貞昌回鍋閣揆 侯友宜:人生的不解之緣

▲▼侯友宜當選後第一個行程,前往新莊武聖廟、慈祐宮參拜 ,蔣根煌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休息一周8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還願,媒體提到,傳出民進黨對手蘇貞昌可能接閣揆,對此,侯友宜表示,如果蘇院長去當行政院長,自己去列席行政院會,還真的是人生的不解之緣。

媒體詢問迄今未公布小內閣人事,侯友宜說,會以穩健務實、實事求是等方向來考慮人選,用人「一切唯才」,沒有朱侯團隊,只有市民團隊,最重要的是能為市民來做事,「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公布。」

侯說,很多人問他的團隊人選有沒有亮點?他自認要為市民做事,不見得每個人都有亮點,且就任日是12月25日,人事定案快慢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心中有一把尺,讓人事思考的更周全。至於是否沿用朱團隊?侯說,沒有朱侯團隊,只有市府團隊,用人一切唯才,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公布,請大家不要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