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手打敗「7公尺大蟒蛇」 印尼男手臂炸裂爆血送醫

▲大蟒蛇被村民掛起來,變成曬衣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min Pak Gabriel)

▲大蟒蛇被村民掛起來,變成曬衣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min Pak Gabriel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廖內省(Riau)37歲警衛納巴賓(Robert Nababan),2日下班發現村民被「不速之客」困住,竟徒手與7公尺的大蟒蛇搏鬥,雖然最終獲得勝利,但手臂也被咬得皮開肉綻,被緊急送醫,目前在醫院為自己搏鬥。村民Jamin Pak Gabriel 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我們等你回來」同時放上巨蟒被當曬衣繩的照片。

▼大蟒蛇死狀悽慘,屍體還被當玩具玩。

▼大蟒蛇死狀悽慘,屍體還被當玩具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y Hyman)

綜合外媒報導,納巴賓日前從棕櫚油植栽場下班回家,路上發現2名村民被困住,仔細一看,發現路霸竟是一條長達7公尺的大蟒蛇,立即上前與龐然大物搏鬥,最後殺死對手,不過手臂與身上多處也受重傷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他說,「我試著要捉住牠,牠立即返咬我一口,我們打鬥了好一陣子。」

照片中,納巴賓的手臂傷勢相當嚴重,佈滿一條條皮開肉綻的傷口,鮮血直流。據了解,村民把大蟒蛇當成戰利品展示,把牠綁在樹間懸掛,充當曬衣繩,甚至有小朋友坐在上頭,當成玩具把玩。

▼印尼男子勇氣可嘉,徒手抓蛇。

▼印度男子勇氣可嘉,徒手抓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y Hyma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