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繼續玩火 郁慕明:再發生228事件也不意外

新黨23週年黨慶大會-郁慕明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郁慕明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中國新歌聲」24日於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場會,沒想到最後竟演變成統獨之爭。4名學生於場外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爆發發口角,並遭毆打流血,引發爭議;對此,新黨主席郁慕明表質疑民進黨政府是這場悲劇、鬧劇的幕後大導演,更稱若繼續玩火,「再發生一次228事件也不令人意外了!」

郁慕明指控,民進黨職業學生和獨派攜手,演出這場對台灣人民的悲劇和鬧劇,此次台大濺血案中的學生李柏璋,有「台獨機關槍」稱號,過去騷擾議員、辱罵長者早就前科累累,還在電視上坦承是他先用不堪入耳的粗話羞辱去看演出的老婦人,才有後面與統促黨的衝突。

郁慕明表示,台灣過去有省籍對立,後來演變為統獨對立及藍綠對立,現在還被搞出了年輕人與老一輩的對立,但執政當局卻不譴責率先糾眾鬧事的獨派及職業學生,反而藉機發動對統派的整肅,再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宣示赤裸裸的台獨路線,「令人懷疑民進黨政府才是這場悲劇、鬧劇的幕後大導演。」

郁慕明進一步抨擊,兩岸關係恐會繼續惡化,民進黨玩火的結果,將讓台灣陷入戰爭,「再發生一次228事件也不令人意外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