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來250小花童拉婚紗裙擺 炫富新娘要吃10年牢飯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台灣婚禮上只會出現兩個小花童,但斯里蘭卡一名新娘的婚紗裙襬長達3.2公里,找來250名小學生在街上幫忙拉裙擺進禮堂,過度招搖炫富的婚禮讓這對新人嚐到苦頭。當地國家兒童保護機構質疑新人剝奪學生受教育的權利,若罪名成立的話,新娘會吃上10年的牢飯。

請來250小花童拉婚紗裙擺 炫富新娘要吃10年牢飯

▲炫富新娘被相關單位盯上,被關十年恐怕是笑不出來了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這名炫富新娘身上所披的傳統紗麗服有3.2公里長,號稱是「斯里蘭卡有史以來最長的紗麗」,是一般版的582倍長,當天這對新人走在康提市(Kandy)中心主道路上,號召250正在上課的學生幫拉裙擺,此外還有100名女學生在婚禮中當花童。

請來250小花童拉婚紗裙擺 炫富新娘要吃10年牢飯

▲3.2公里的紗麗,發動250名女學生們上課時間去幫新娘拉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令人咋舌的婚禮影片外傳後,這對新人被斯里蘭卡國家兒童保護局(NCPA)盯上,機構首長里維拉(Marini de Livera)介入調查,如果剝奪學生受教權的罪名成立,新娘可能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。

 ▼笑得十分幸福的新娘,恐怕短時間內笑不出來了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