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微笑好舒服 澳「最萌按摩」最小顧客只有出生2天

 ▲▼寶寶按摩時,露出舒服的笑臉。(圖/翻攝自Baby Spa Perth粉絲專頁)

▲寶寶按摩時,露出舒服的笑臉。(圖/翻攝自Baby Spa Perth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身體經常呈現疲勞僵硬的狀態,每當這個時候,許多人會選擇SPA芳療放鬆身心。但是按摩並不是成人的專利,澳洲日前也開設了一家「寶寶專屬按摩店」,讓剛出生的小寶寶能體驗身心舒暢的快感,這家店最小的顧客只有出生2日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家專屬嬰兒的按摩中心除了擁有水療課程外,在進行水療之前,工作人員會使用葡萄籽油為寶寶按摩,因為葡萄籽油的性質溫和,非常適合皮膚吸收,所以對寶寶柔嫩的肌膚並不會造成傷害。

▲▼寶寶按摩時,露出舒服的笑臉。(圖/翻攝自Baby Spa Perth粉絲專頁)

▲新手媽媽為自己的寶貝按摩。

36歲的工作人員卡維斯塔(Kavita Kumar)表示,水療和嬰兒按摩能夠讓家長更親近孩子,有助於增進親子間的關係。此外,寶寶與父母可以透過觸摸、聲音、嗅覺及眼神等方式互相溝通。按摩除了能夠放鬆寶寶的心靈,對他們的身體也有益,因為可以刺激消化系統,讓排便變得更順暢。

但這個特別的按摩享受並不便宜,一個小時就要85澳元(約新台幣2048元)。維斯塔表示,生產後在倫敦接觸到嬰兒按摩,發現對兒子和自己都有放鬆的效果,於是決定帶進澳洲。維斯塔還呼籲,新手父母應該要多為寶寶按摩,因為可以透過直接的接觸消除當上爸爸媽媽的緊張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