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賣場賣過期配方奶粉? 新手媽餵兒差點「送急診」

寶寶,喝奶,奶瓶,牛奶,嬰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寶寶喝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位23歲的新手媽媽霍頓(Leah Houghton),日前在特易購(TESCO)買了2瓶配方奶粉給剛滿4周大的兒子喝,但兒子卻在食用後開始生病及昏睡。霍頓的先生覺得不太對勁,才注意到配方奶粉已經過期4個月,向店家反應後,卻只得到另一瓶未開封配方奶粉的退款及一包尿布,讓她憤怒的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霍頓的兒子喝下配方奶粉後,開始高燒不退。原先霍頓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,因此沒有特別查出孩子的病因,直到先生回家後看見桌上的配方奶粉,才注意到配方奶粉已經過期超過4個月。霍頓表示,「我無法相信我已經給寶寶喝了整整一瓶。」

霍頓帶著商品回到店家理論,店員卻只回應會有專人聯絡他們。霍頓表示,「我在第二天才接到電話,店家說他們很抱歉,因為他們的店面正在整理庫存,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他們表示已經和總公司反映,只要我帶著未開封的配方奶粉回去,就會得到退款跟一些免費的尿布。」

▲事發店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事發店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霍頓憤怒的表示,自己身為一位新手媽媽,卻被告知兒子因為喝了過期的配方奶粉而生病,非常不能諒解。霍頓認為,像特易購這樣的連鎖賣場,應該要加強在嬰兒商品的品管及日期標示。霍頓呼籲其他父母,在給孩子吃下任何東西前,都應該要細心的檢查過,以免發生更嚴重的後果。

特易購發言人對此回應,「我們很抱歉聽到這樣的投訴,未來會努力提供更安全的食品,並重新整頓上架程序來檢查嬰兒奶粉製品的日期。」據了解,霍頓的兒子目前正逐漸康復中,但還未了解這次的病情是否會影響未來的身體狀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