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婆傷心哭一晚」!謝龍介配偶變賴清德:她同事問還能回家嗎

▲▼謝龍介臉書認「是真愛無誤」。(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)

▲謝龍介在臉書貼出網友幫他和賴清德做的海報。(圖/翻攝謝龍介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,「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人」,被網友解讀成「告白」,連他在《維基百科》的配偶欄,也一度被KUSO改成賴。對此,謝自曝說,妻子李佳芬知道後很傷心,在家裡哭了一晚。 

謝龍介與賴清德屢在台南市議會爆口角,兩人「鬥嘴」場面也常引發網友熱議。謝龍介曾向北上的賴清德喊話,「不論天涯海角、不管你跑到哪裡,小弟一定追得到,一生監督你一個人!」

謝龍介也在臉書向賴清德「告白」,「多年的『好朋友』兼『戰友』即將離開台南出掌閣揆,在清德兄北上後,政壇再無堪讓龍介拔劍之對手,暫時的閉關修練,是為了下回再重逢清德兄的完美準備。」

▼謝龍介頻頻向賴清德「告白」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台南市長賴清德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)

「身為他口中『非敵非友』的龍介依慣例獻上祝福」,謝龍介說,賴清德曾經講閣揆職位短命,希望咱「清德兄」能夠爭氣有所作為,拿出政策和具體政績,並且善用珍貴的治水預算,多多關心台南。

謝龍介說,「不論賴清德到哪裡去,謝龍介一定跟到底,一路監督」、「是真愛無誤❤但將我的維基『配偶』改成賴清德,我不能接受啦!」

▼謝龍介說,「「我對清德這已經一輩子的疼,一輩子放在心裡。」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對於《維基百科》的配偶欄被改成賴清德,謝龍介7日在台北受訪時先說,「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個人,一生只愛李佳芬一個人」;他表示,妻子得知後回家哭了一晚,「佳芬拿掉,剩一個賴清德,我老婆就很傷心啊,她就跟我說,如果這樣的話,她就沒...她同事都跟她說 ,配偶都改沒妳的名字,妳還能回家嗎?」

有網友把電影《你的名字》拿來KUSO兩人,謝龍介感性地說,「我對清德這已經一輩子的疼,一輩子放在心裡,不需要再交換。」他也繼續向賴喊話,「清德兄,不用難過啦,要是你做不下去,再回來台南,說不定你會再當選。你如果回來,我會取消台北行,我會再搬回去。」

▼網友KUSO《南南腐城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