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女兵新訓同班!聊天驚「男友同一人」 士官長劈腿募上床輕生

▲▼ FFG-1208,承德艦,康定級巡防艦,中華民國海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海軍艦隊指揮部已婚邱姓士官長劈腿兩女兵,喝農藥輕生亡。(圖/海軍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海軍艦指部146艦隊已婚邱姓士官招募志願役士兵,劈腿兩名募到的女兵還上床,遭調查後喝農藥輕生亡。而全案會曝光是因為兩名女兵「簽下去」後,新訓時剛好在同個連同個班,一問一下發現彼此的男友是同一人,氣得向軍方檢舉。

警方調查,邱男(37歲)8月31日將車停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路段,喝農藥自殺,急救2天、仍於9月2日宣告不治。邱喝農藥前傳LINE向妻子道歉告別,「我大概真的是渣男吧,永遠學不會教訓」、「沒勇氣面對自己的錯事,大家鄙視的目光,光想就無法承受」。

海軍司令部表示,邱姓士官長今年3月間到民間學校實施招募,疑與招募對象發生不正常關係,單位於8月31日獲報上情後即主動調查;邱士在訪談後迴避失聯,經家屬報警協尋,晚間7時許被發現在個人自用車內飲用農藥,經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,9月2日上午11時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兩名女兵在被邱男招募後,紛紛決定簽志願役,8月底到海軍新訓中心新訓,剛好分到同一連、同一班,聊天後才驚覺男友竟是同一人,氣得向軍方檢舉。

海軍司令部指出,經本部完成初步調查,邱士於營外已違反兩性營規,目前配合檢警單位調查中,並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針對邱士不幸事件深表遺憾。

海軍司令部強調,凡肇發違反兩性營規情事,皆秉勿枉勿縱原則主動展開調查,經查屬實一律嚴懲,並將賡續要求各單位建立正確兩性相處認知,視官兵如兄弟姊妹,不得有越矩行為,以避免類案再生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