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算?繼張亞中、蔡正元後...傳柱派還有20多人「待處理」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愛將,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及台大教授張亞中,近日接連遭到內、外追殺,黨內風起雲湧,氣氛詭譎。據傳,此波「待清算」的名單還有逾20人,將至準主席吳敦義上任後決定如何處理。

洪秀柱所主導設立的孫文學校,由張亞中擔任總校長,兩人同主張「一中同表」,觀念契合。黨主席選戰落幕後,張亞中頻轟吳敦義,反遭中常委連署提案要求解除其孫文學校的職務,19日決議暫停孫文學校所有運作,且張亞中不得以孫文學校總校長身分對外發言。

而同為洪秀柱團隊重要幹部的蔡正元,日前因中影案遭檢方約談,由於涉嫌侵占、背信等罪,且有勾串證人、共犯及逃亡之虞,已遭羈押禁見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秀柱所帶入黨中央的幕僚目前分別安置於中央黨部、政策會國會助理、孫中山基金會、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、身心障礙基金會等,包括曾偉亭、游顥、李昶志、俞凱威等20多人都已被列出,就看吳敦義日後決定如何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